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体育周活动圆满落幕
2023-10-31 16:30   审核人:   (点击: )

云天收秋色,学子展风采。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体育周活动于2023年10月28日圆满落幕。这场体育盛会旨在传承体育精神,增强研究生之间的团队协作和凝聚力。各项比赛精彩纷呈,令人热血沸腾,展现出研究生们的激情与风采。

本次研究生体育周活动总共设置了四个项目,分别为:拔河比赛、丝带保卫战、篮球障碍接力赛以及趣味往返跑比赛。在为期一周的赛程中,各种精彩时刻更是让人目不暇接。

无论是拔河比赛中的坚定信念,还是丝带保卫战的机敏策略,都成为了活动中的闪光点。在篮球障碍赛中,同学们互相扶持、永不言弃的精神让人倍感振奋。而趣味往返跑比赛更是见证了同学们共同奋斗、追求胜利的场景。音乐学院的同学们虽在赛程前期有所落后,但在答题项目中通力合作,最终与体院共同摘得第一的荣誉。这些精彩瞬间,都在体育周活动中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在体育周活动中,参赛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展现出了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各裁判员秉公执法、公正裁判,确保了比赛的公平与公正。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使得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得到了保障。他们的辛勤付出不仅为体育周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也赢得了各学院师生的广泛好评。

体育周活动闭幕式于1028日在南区操场举行。闭幕式上,体育周组委会宣布学院团体成绩。体育学院与音乐学院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共同摘得了桂冠。同时,组委会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对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并希望他们够将活动中激情四溢的拼搏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各自领域之中,不断努力追求更高的成就。最后,组委会宣布2023年第十三届研究生体育周活动圆满结束,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和参赛人员拍照留念。

在这次活动中,参与者们见证了友谊、汗水和荣耀,增进了各学院间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不仅极大地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生活,更是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身体、交流学习的绝佳平台。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研究生体育周的到来,再次相聚,继续谱写属于我们的青春篇章。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以运动之名,燃青春之火——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体育周开幕式顺利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