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以运动之名,燃青春之火——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体育周开幕式顺利举办
2023-10-23 17:10   审核人:   (点击: )

金秋十月,霞染枫红,丹桂飘香。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体育周于2023年10月22日上午正式拉开帷幕。本次体育盛会吸引了众多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和同学热情参与,旨在通过体育活动,强健体魄,增进团队合作精神。

本次开幕式主要分为两个议程,分别为:介绍开幕式到场嘉宾及代表发言、拔河比赛燃动开幕。

介绍开幕式到场嘉宾及代表发言。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开幕式的到场嘉宾。其次,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陈冉沁在致辞中指出,体育周的举办,旨在展示同学们的体育风采,提升研究生的综合素质。裁判员代表陈冰冰表示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将秉持公正、公平的原则,坚守职责,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运动员代表刘琪利呼吁全体运动员们要发扬体育精神,全力以赴,发挥出最好的自己

随着热情洋溢的气氛蔓延,研究生体育周的拔河比赛在此刻揭开了序幕参赛队伍以极高的热情投入到了这场充满竞技与友谊的盛会中。本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的赛制,共分为三轮,首轮为紧张刺激的淘汰赛,接着是决定性的半决赛,最后则是荣誉之巅的决赛。队员们在比赛中不仅用力量和激情诠释了体育竞技的精神,更在各队伍之间燃起了团队合作和团队凝聚力的熊熊烈火。观众们为他们的精彩表现热烈鼓掌,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胜者。本次拔河比赛,体育学院摘得桂冠,社会学与法学学院紧随其后荣获亚军,音乐学院则位列季军。冠军队伍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喜悦,其他队伍也展现出了不屈不挠、虽败犹荣的精神风貌。这场拔河比赛不仅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更在研究生群体中传播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这正是对研究生体育周的最好诠释:在运动中体现智慧与勇气,在竞争中寻找合作与共赢。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体育周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开展新生宿舍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