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开展毕业生离校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2023-06-04 17:51   审核人:   (点击: )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已然到来。为加强宿舍安全管理,维护毕业生离校秩序,我校研究生会于2023531日对全校范围内的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工作,同时收集了同学们的相关诉求。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围绕四个方面进行。第一,了解离校毕业生宿舍情况。工作人员对离校毕业生的宿舍进行了走访,查看毕业生是否有序退宿还匙和登记信息,并要求每一设施设备断水断电。第二,对在校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排查包括是否使用违禁大功率电器和宿舍卫生问题,要求同学们提高个人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第三,征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尤其是针对毕业生在离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困难,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整理和反馈。第四,在毕业季来临之际,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提醒同学们注意出行安全,携带好个人物品,检查无误后再离校。

此次宿舍检查,一方面了解到毕业生离校诉求,提醒毕业生离校事项,另一方面排查了宿舍安全问题,增强了学生对寝室安全的重视,使得学校与同学们之间沟通交流纽带更加坚韧。匆匆相识又匆匆离去,学校永远会以你们为傲。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人生全新画卷的展开。山西师范大学校研究生会祝每位毕业生前途似海,来日方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师研途 职引未来”研究生就业指导与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