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开展研究生宿舍调研工作
2022-11-29 18:13   审核人:   (点击: )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宿舍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了解疫情期间在校研究生的相关需求,营造舒适安全、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校研究生会于20221116日中午在南北区开展研究生宿舍调研工作。

此次宿舍调研工作主要围绕三方面展开。一是关于宿舍内用电安全问题。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对学生公寓楼进行摸排检查工作,深入了解宿舍是否存在使用违规电器的情况。此外还耐心地科普用电安全知识,讲解宿舍安全条例与宿舍安全注意事项,宣传宿舍用电安全的重要性。此次宿舍用电隐患排查显示,绝大多数学生宿舍环境整洁卫生,未发现有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可见之前宿舍安全用电管理与宣传工作颇有成效。二是关于校园内逗玩猫狗问题。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提醒大家要与校园里的猫狗保持安全距离,尽量不要逗玩猫狗,以防被其咬伤或抓伤。三是关于研究生在校期间的诉求。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收集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相关需求与建议,做了详细记录与汇总工作,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地发挥连接学校与研究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服务同学的时效性,进一步落实与完善学生工作。

此次宿舍调研工作,不仅宣传了宿舍用电安全问题并对校园内逗玩猫狗现象进行警醒,而且充分了解了广大研究生的相关诉求,为校研究生会的后期工作提供更明确的方向。校研究生会将继续全心全意地为同学们服务,充分发挥校研究生会的引领与服务作用。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开展研究生宿舍检查工作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会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