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开展研究生宿舍检查工作
2023-03-06 21:29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了解同学们新学期返校状况与思想动态,我校研究生会于202333日开展了宿舍检查工作。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方面的问题与诉求,并且根据同学们的反馈进行了认真的记录。

本次宿舍检查工作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第一,用电隐患。工作人员对学生宿舍可能存在的用电隐患做了排查。检查是否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检查开关、插座及线路是否存在老化、损坏等问题,并叮嘱同学们宿舍无人时应关掉所有电器和电源开关,要做到“人走电断”。第二,疫情常态化管理。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融入新学期的校园生活,同时做好个人防护等相关工作,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积极收集了同学们的诉求和建议,并强调同学们应积极配合校内疫情管理政策,严格遵守校园管理条例,为共同筑牢校园的疫情常态化管理安全防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第三,校内动物隐患。为更好保障每一位同学的身体健康,工作人员对校园内动物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也作了详细宣传。

本次宿舍检查工作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和广泛认可,对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使同学们能够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今后的学习生活挑战。同时,该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学校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了解与认同,对营造校园环境起到了推进作用,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新起点,新征程——新学期第一次研究生会全体会议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开展研究生宿舍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