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开展研究生新生宿舍调研工作
2022-10-20 18:51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帮助研究生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了解疫情期间学生在校需求,并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我校研究生会于20221013日开展了研究生新生宿舍调研工作,向研究生新生发放宿舍安全条例、普及有关宿舍安全的知识,旨在为学生们营造舒适、安全的宿舍环境与氛围。

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是向同学们普及宿舍安全知识、讲解宿舍安全条例与宿舍安全注意事项,使同学们充分了解提升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为了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在调研过程中,多次向同学们强调宿舍内不能违规用电、不能使用大功率电器、更不能饲养宠物。除此之外,工作人员在宣传宿舍安全知识的同时,也对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上的诉求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并进行了详实的记录。在调研结束之后,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根据同学们的反馈进行归纳与整理

经过此次调研,研究生新生充分认识到提高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切实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充分了解了同学们的建议与诉求,更好地保证了我校研究生宿舍的环境安全,将安全问题落到了实处,为建造安全、舒适、和谐的宿舍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从而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的校园生活。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六届校研究生会负责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