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校研究生会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检查
2022-03-20 10:54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解疫情期间学生在校需求,消除宿舍各类安全隐患以及落实党员模范先锋岗挂牌情况,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给我校研究生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宿舍环境,我校研究生会于2022318日对全校范围内的研究生宿舍进行了深入的安全检查,同时了解并记录同学们的问题与诉求。

此次检查的内容主要是宿舍安全问题,以及疫情期间住宿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情况。主要包括宿舍硬件设施的故障维修,大功率电器的违规使用,宿舍内卫生情况等。在检查宿舍的过程中,校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对党员模范先锋岗挂牌情况进行了落实,党员模范所在宿舍都张贴了党员模范先锋岗挂牌,并且自愿接受同学们的监督,充分发挥了研究生党员模范的带头作用。宿舍内也并没有存在危险用电问题,大多数宿舍干净整洁并且每天通风,使空气流通减少细菌滋生。校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根据同学们的问题反馈,进行详细的记录整理,并于检查结束后将情况进行汇总与上报。

通过此次宿舍检查,排查了宿舍安全问题,充分了解了同学们的诉求,并落实了党员模范先锋岗的挂牌情况,将安全问题落实到实处,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经过此次检查,希望能营造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环境,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提升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  

2BD1A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开展科学佩戴口罩宣传工作进宿舍
下一条:校研究生会为研究生党员模范先锋岗宿舍挂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