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校研究生会为研究生党员模范先锋岗宿舍挂牌
2022-01-03 09:14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亮明党员身份、规范党员行为、展示党员形象,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在本学期末为全校688个党员模范先锋宿舍挂牌。研究生党员模范先锋岗由中共(预备)党员、班级负责人、校或院研究生会负责人组成。挂牌上展示各位党员先锋的相关信息,并标明其相关职责,留下监督电话,统一张贴在相关宿舍门上,让大家自愿接受监督,争做先锋模范。

此次挂牌活动从2021年10月份开学筹备至今,准备工作繁多。从全校19个研究生学院19、20、21三个年级统计符合条件成员信息,记录宿舍楼号,收集相关人员照片、姓名、年级、职位,设计挂牌,反复校对资料等。最终从全校南北校区共954个研究生宿舍,统计出符合条件的宿舍688个,其中2019级190个,2020级215个,2021级283个。

聚焦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历史时刻,开展设立“研究生党员模范先锋岗”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党员模范将在遵守校规、宿舍安全、科研学习、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活动中发挥带头作用,这一活动也将有利于增强研究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及服务意识,搭建党性实践活动平台,更好的发挥研究生党员模范表率作用。

 

 

上一条:校研究生会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检查
下一条:“光影映色·落笔留墨——我与晋师新面貌”校园艺术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