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光影映色·落笔留墨——我与晋师新面貌”校园艺术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2021-12-27 08:54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2月23日,由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光影映色·落笔留墨——我与晋师新面貌”校园艺术主题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采用摄影、美术、书法等表现形式,以期展现校园崭新面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以积极、健康、文明的姿态展现学生风采

该活动面向全校研究生,于2021126日起,通过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小打卡进行线上作品征集。征集作品类型为符合“我爱校园”主题的摄影、书法、绘画作品。为了保证活动的绝对公平,除摄影作品外,书法、绘画活动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参赛选手将作品投至打卡小程序,根据作品点赞量进行人气王的线上评选,线下由评委会对作品进行评选。校研究生会组织学生专业评审进行初评,选出入围作品,专业教师进行复评,并根据分数占比,计算最终排名,选出优秀作品日后进行线下展览。各组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本次活动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其中摄影组获奖人数为41人,书法组获奖人数为22人,美术组获奖人数为19人,“人气王”人数为31人。活动展现出师大学子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艺术创造水平和美学鉴赏能力,培养了研究生以校为家的使命感和荣誉感,这一活动也将让全校研究生更好地融入校园、建设校园,开启师大学府新征程。

 

上一条:校研究生会为研究生党员模范先锋岗宿舍挂牌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开展研究生宿舍冬季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