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开展研究生宿舍冬季安全专项检查
2021-12-06 11:05   审核人:   (点击: )

入冬以来天气渐冷气候干燥,学生宿舍用电量增加,火灾等安全事故多发。为了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消除宿舍内各类安全隐患,202112月5山西师范大学校研究生会对我校研究生宿舍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此次检查范围包括:1.宿舍违规用电2.私养宠物3.宿舍卫生情况等,同时收集同学们在住宿过程中各种诉求信息进行汇总上报。

经检查,大多数宿舍干净整洁,床铺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没有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安全管理制度完善。但仍有个别宿舍存在一些安全风险点。对此,校研会成员详细记录了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强调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同学们也表示今后会进一步改善,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大排查,不仅为研一同学在宿舍安全隐患上“排雷”,同时也有力地保证了我校研究生宿舍的安全,提高了全体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希望此次检查工作能够切实加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共建和谐宿舍、和谐校园。

 

 

 

 

上一条:“光影映色·落笔留墨——我与晋师新面貌”校园艺术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