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检查
2021-10-17 10:18   审核人:   (点击: )

 

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切实保障我校全体研究生的人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我校研究生会于20211016日对全校范围内的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宿舍卫生及安全问题,同时重点对同学们在住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包括宿舍硬件设施维修,改善意见等进行了信息收集反馈,整理登记汇总。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还对宿舍的用电安全问题进行了排查,包括大功率电器的违规使用、无人用电等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并予以整改。在此次检查过程中,研究生宿舍卫生情况普遍良好,宿舍学习与生活氛围较为融洽。对于查宿舍过程中同学们反映的各项生活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详细记录,并于查寝结束后统一进行了汇总。

通过此次宿舍检查活动,一方面排查了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另一方面对学生们反馈的住宿问题进行了收集整理,确保了安全、良好住宿环境的营造,为同学们后续正常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开展研究生宿舍冬季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2021年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