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2021年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1-10-13 11:02   审核人:   (点击: )

 云天收夏色,翘首盼卿至。10月12日,我校2021级研究生新生在太原校区进行入学报到。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各部门提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通力配合、密切协作,精心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校研究生会负责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们也于10月11日开始布置迎新现场,部署迎新当日的工作安排,以协助完成迎新工作。

 此次迎新工作在南北校区各设立了报道迎新点及研究生会咨询处。新生报道流程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新生进入校内统一停车点后,在志愿者陪同下进行体温检测,并核验健康码、行程卡,验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第二,到各自学院接待点完成新生报到的一系列入学手续。第三,到研究生院报道点进行新生入学信息采集。采集完毕后,在志愿者带领下入住宿舍。每一环节之间紧密衔接,以确保报道流程的顺利开展。

 在研究生院领导的支持与研究生会志愿者的配合下,经过一整天的迎新工作,我校2021届新生已顺利完成报道,为接下来新生的学习生活和正常教学秩序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心怀梦想,扬帆起航,蓝图已徐徐展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必将为师大注入崭新生机。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检查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排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