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排查
2021-06-04 09:10   审核人:   (点击: )

“生命至高无上,安全重于泰山。”夏季是宿舍安全隐患的多发季节,宿舍安全一直是学校高度关注的重点问题,为消除宿舍内的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特别是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给研究生创造安全、文明、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我校研究生会于2021年6月3日深入各个研究生宿舍进行夏季研究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宿舍卫生及用电安全问题,同时记录反馈同学们在住宿过程中各种诉求。

此次检查重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予以提出并进行整改查寝时发现,大部分研究生寝室地面整洁干净、室友关系融洽并且学习氛围浓厚。在查寝过程中,工作人员也提醒各位同学应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保护好自己的个人财产;并在积极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校园资源,打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争做文明大学生。查寝结束后,各工作人员将查寝情况进行汇总,对于存在问题的宿舍,记录下名单和具体存在的问题,交由其辅导员进行核查、整改。

此次查寝工作使学校更加了解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并起到了提醒各位同学注重寝室安全,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的作用,合力共建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2021年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党史读经典 汲取奋进力量”——研究生线上主题读书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