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学党史读经典 汲取奋进力量”——研究生线上主题读书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
2021-05-25 17:53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5月2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的新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深师大研究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情感,引导师大研究生树立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举办的21天“学党史读经典 汲取奋进力量”线上主题读书打卡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截至发稿,活动共吸引全校300余名研究生踊跃报名参加。按照活动要求,参与的同学们在微信“学党史读经典 汲取奋进力量”阅读打卡圈中分享当日阅读记录以及党史学习心得,并相互推荐书目,积极交流读书感悟。据统计,阅读感想以文字、读书笔记照片、学习强国截图、讲故事谈感受、拍摄小视频等多种形式呈现。知其史方能激其志,激其志方能尽其责。活动取得了良好反响,参与研究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线上打卡活动,在党史学习中汲取了养料,在分享交流中收获成长,更加深刻地学习了党的发展历程,进一步领悟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坚定了砥砺奋进的初心使命。

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21天党史学习打卡活动是新时代研究生网络思政工作的有益尝试。本次活动有利于全校研究生阅读学习层次更丰富、内容更优质的党史理论书籍,正确认识党的光荣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接下来的线上阅读打卡活动日中,师大研究生将共襄盛举,共享一场丰盛的党史文化“盛宴”。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排查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