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重温红色记忆,汲取榜样力量——研究生会成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04-03 08:22   审核人:   (点击: )

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为学习榜样事迹,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4月1日晚7:30,研究生会举办“重温红色记忆,汲取榜样力量”之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活动。研究生会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部分成员集中在07314观看节目,学习优秀党员和优秀基层党组织的光辉事迹。

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在节目中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等多种形式,生动讲述了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张西京、张宏、汪勇等榜样人物,他们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有力地诠释了榜样的力量。

观看专题节目后,广大研究生会成员被榜样的力量所深深感动,有感而发。办公室成员任怡静从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的角度谈了自己的感受,她认为行动是最好的传承,要以榜样人物为标尺,以他们为镜子,见贤思齐,躬身笃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展现新时代研究生的最美模样。文体部成员何成宇从榜样精神的角度谈了自己的感受,当他看到疫情防控时感人的一幕幕,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引领着人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以优秀者为标杆,砥砺奋进前行,与屏幕上的榜样们相比,我们还要更加的努力!

通过本次活动,研究生会成员在深刻感受中体会到了奉献精神与榜样力量,为今后在具体实践中能够继续保持善作善成的韧劲,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打下坚实情感基础,坚定自身理想信仰,汲取榜样力量!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