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我校2020年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0-10-27 08:49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学校安排,我校2020级研究生于1013日入学报到。为做好迎新工作,研究生院从研究生中招募数百名志愿者,协助完成迎新工作,校研究生会在迎新前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

1012日上午,负责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就开始了布置迎新现场,准备迎接新生报到。此次迎新工作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由于疫情防控和保障学生安全的需要,新生报到要由学生独立完成,不允许家长陪同,因此,在学校东门安排志愿者做好与家长的沟通疏导工作。第二,新生进入校门后由志愿者陪同进行体温检测,并完成一系列报到手续。第三,在志愿者带领下,新生顺利到宿舍入住。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也担起了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的重任。1013日,秋雨绵绵,校园里仍然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工作人员与研究生志愿者的辛苦工作。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生定会在师大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魅力,让师大呈现出新的风貌。

 

 

上一条: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素质拓展与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