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素质拓展与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2020-10-29 08:20   审核人:   (点击: )

 

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后,在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的精心组织下,完成了第十四届校研究生会的纳新工作。

为了帮助研究生会新成员更快地融入集体中,1024日下午2:30,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12号教学楼前组织召开了第14届校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当天晚上7点,在五号楼05101教室举行了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见面会。

素质拓展活动围绕”研会与你,乘风破浪”主题展开,所有成员按部门划分为三个小组,各部门负责人主持并带领同学们安全有序进行了名为“直呼其名”、“马兰花开”、“诗词模仿大作战”和“默契踩踩踩”四项活动,同学们热情地参与到活动当中,活动在同学们洋溢的笑脸中圆满结束。

当晚进行的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见面会由主席团成员孙雯啨主持,执行主席赵若晨对大家加入研究生会表示欢迎与祝贺,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作了安排,新成员作了自我介绍。会后,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与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拉近了各位成员之间的距离,熟悉了彼此,还提高了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相信研究生会会以此为新的开始,点燃希望,把研究生会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给每一位研究生,展现给学校;相信在研究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会的工作会更加井然有序,更加精彩。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2020年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