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
2020-10-24 11:02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10月23号,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在田家炳书院07308教室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学习研讨会。第十四届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主席团成员孙雯晴主持。

本次学习由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赵若晨带领全体成员围绕“新时代学校研究生会工作”的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研究生会的主要任务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紧贴实际的探讨。主席团指出要找准研究生会的定位职能、想清楚“我们”是谁;明确研究生会的基本任务,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广泛组织开展活动,促进研究生的全面发展;坚持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前进方向。发言完毕,主持人做出总结,希望能够加强研究生会成员之间的联系,更准确地解决问题,并且希望全体研究生会成员能够将今天学习的成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深化组织改革,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的深入贯彻学习,全体研究生会成员懂得了要发扬团结、爱国、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牢记服务宗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才能真正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自家人”组织。

上一条:我校2020年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