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毕业,离别一场青春的伤
2015-05-29 00:00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青春带走了什么,留下了什么。剩一片感动在心窝。”凤凰花开的路口,你是否已经把遗憾揣在心里,准备好踏上新的人生旅程? 

每年的初夏,随着知了开始没完没了的叫,西瓜和冰棍成为风扇下面最好的消遣,学校的大门对某些人永远的关闭了。这些人,比任何人都多了一份烦躁,这份烦躁不仅来自夏天的闷热和难以喘息,更来自于一场关于离别的暗殇。 

还有一个多月,你们就要离开了,有些同学虽然没有离开校园还要继续读书,但也肯定要离开这“一段时光”、“一份感觉”、“一种梦想”——将再也没有一边互相吐槽一边互相cover的同学,将再也没有追着赶着拉着盯着希求你积极向上的老师,将再也没有长裙飘飘安静读书的女神和阳光帅气认真专注的男神,将再也没有对第一份爱情的那份坚持和守望,将再也没有在人群中发现志同道合者的欣喜,将再也没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毕竟,“翘班”和“翘课”的代价是如此的不同。你们会变得有钱,但却再也没有时间、没有心情、没有伴儿了。 

希望你们离开后还能经常回来看看,因为这里将埋葬着你们的“青春”。在剩下的时间里好好祭奠一下吧。 

欢送2015届研究生毕业生晚会将于6月4日晚7:00在艺术活动中心举行,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看! 


 

欢送2014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开场视频(6月4号),请点击观看!

观看网址:http://grs.sxnu.edu.cn/yjsxynew/upload/media/sxnubyflv/sxnjbyflv.html

上一条:季忆留夏,我的未来不是梦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