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校研究生会纳新面试顺利举行
2017-09-23 09:28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921日晚和922日晚1830,持续两天的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2017级纳新面试在7号楼316教室顺利举行。此次纳新面试旨在为研究生会积蓄新的力量,同时为优秀新生搭建一个发现自我、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面试评委为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来自文学院、体育学院、化材学院、物信学院、美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20个院系的100多位研究生新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纳新活动。

 

 

    此次纳新面试采取自我陈述与评委提问相结合的形式,自我陈述环节由竞选者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评委提问环节则由众评委通过问答的形式着重考察他们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及对研究生会的认识。面试过程中竞选者认真对待每一个问题,积极思考,展现了研究生群体的良好风貌。

 

    面试期间气氛活跃、高效正规,新同学们对于研究生会的不同部门也有更全面的认识,文艺部的同学不仅需要能歌善舞,还要有良好的活动策划能力;体育部除了有对体育的一腔热忱外,还要学会去调动其他“宅男宅女”的积极性;亲睐宣传部的你逃不掉新闻稿更躲不过拍照;而学术部考验的就是你布置会场、听讲座的耐力;办公室成员心细是第一。我们欣喜地发现,同学们不仅积极热情,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的信心、对校研究生会的决心,很多同学也都有自己明确的目标,自己加入的部门也是充满期待与热情。此次纳新活动的圆满结束既展示了 2017 级新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又体现了校研究生会高效、实干的工作作风。

 

 

    校研究生会是提升广大研究生综合素质、展现研究生精神面貌的有力平台。此次校研究生会纳新工作为2017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良好机会,也为校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活力,使校研究生会工作步入一个崭新的阶段。相信2017级研究生新同学会为研究生会带来全新的正能量。(文/隋玲 摄/解征凡)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第一次见面大会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校研究生会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