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校研究生会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2017-09-11 19:31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910日,是我院2017级硕博研究生新生报到日。美丽的校园内彩旗招展,人潮涌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在学院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报到手续,开始了崭新的学习生活。

研究生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报到接待工作,召开了专题会议部署迎新工作,要求整个迎新过程坚持贯彻“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使新生在愉悦的氛围中快速完成报到手续,令新生家长放心。为此,在全研究生院精心组织、积极筹备下,形成了严谨而又不失温馨的入学氛围。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副书记高峰一行亲临我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走访过程中,校领导向正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细致询问了各项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新生报到情况,并叮嘱学院工作人员一定要把迎新工作做细、做实,让家长们放心,让每一位新生都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爱护。在各个迎新工作点,领导们对工作人员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保证每名新生都能及时、顺利地报到入学。符书记还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研究生求学深造中更加努力学习,争取全面发展、早日成才。

 迎新现场气氛活跃,报到工作井然有序。工作人员热情指引,为初来乍到的新同学办理入学手续。院领导多次到迎新现场视察工作,看望现场工作人员,并与广大新生及家长们亲切交流。并且深入研究生宿舍,及时掌握新生们的报到及入住情况。

迎新现场还活跃着众多热情洋溢的研究生会干部,他们或帮助办理报到手续,或指引校园道路,或介绍学院概况,用自己最真诚的爱心化作为微笑和汗水,为远道而来的学弟学妹们送上了贴心的问候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及家长充分肯定与赞扬。

“研究生会纳新”的展板以其独特的设计和精美的画面吸引了广大新生前来驻足。大家认真地阅读研究生会的简介,对研究生会的各个部门及其工作职能有了初步认识和了解。还就自己感兴趣的部门向工作人员进行了咨询,积极地填写纳新表。相信有了新成员的加入,会为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注入新鲜的血液,使其更好地服务学生。 

在全研究生院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7级硕博研究生新生的报到工作顺利完成。新生报到后将开展入学教育及心理健康普查。文:陈雯、隋玲/摄:解征凡、邵施慧)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校研究生会纳新面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校研究生会纳新公告(附报名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