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开展宿舍调研工作
2024-03-13 09:31   审核人:   (点击: )

为落实春季校园防火安全管理,维护宿舍安全稳定,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我校研究生会于3月8日中午开展了校园安全调研工作。

本次检查工作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第二部分,防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首先,本次宿舍调研内容包括电源使用情况和宿舍整体卫生状况。工作人员对用电设备进行了严格检查,检查宿舍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问题,并对电源、电闸等可能出现的用电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确保宿舍内所有设备符合安全标准。同时,工作人员提醒同学们时刻注意保持宿舍的干净卫生,力求营造整洁、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好的保障。

其次,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同学们宣传防电信诈骗宣传知识,着重强调了同学们应警惕各类诈骗形式和诈骗手段的必要性,同时也呼吁同学们在生活中需提高对各类诈骗方式的鉴别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

本次宿舍调研工作,不仅有助于进一步推进宿舍文化建设,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新学期校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研究生会持续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管理和调研指导,共同为营造美好的校园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上一条:中医药文化进校园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开展宿舍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