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3-12-28 15:47   审核人:   (点击: )

2023-2024学年,我校研究生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宗旨,大力推进思想政治素质和学术、体育、文化、心理素质的培养,团结广大研究生认真学习、挺膺担当、砥砺奋进,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满怀信心地紧跟着党,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总结学年秋季学期研会工作日常,并对工作能力突出的干事骨干和部门负责人骨干做出表彰,2023年12月25日,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于实验楼一层报告厅召开了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研会成员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三部分进行,第一项为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代表总结,第二项为研究生会部门主要负责人总结,第三项为颁奖。

十七届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代表陈冉沁为秋季学期研究生会的整体工作情况做了总结。首先,她肯定了研究生会成员们展现出的奋斗精神和强劲自驱力。其次,她从志愿服务、文化交流、思想学习和学术活动等四个方面深入回顾并总结了秋季学期的工作。她表示,研会成员在每一活动中满怀热忱,尽职尽责,虽然遇上了各种突发情况,但成员们以高度的反应和应变能力,圆满地完成了每一任务。另外,针对部分成员活动参与度不高、缺乏主动性的问题,她指出,作为研会中的一员,要自觉地承担研会责任,更要始终脚踏实地,持之以恒,以务实和勤奋去迎接每个挑战。

下一环节,各部门负责人上台做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各部门负责人详细总结了所属部门的工作细节,阐述了整体的工作方向,并强调了研会下达的各项任务与指标的重要性。同时,负责人们也及时地归纳了部门中存在的问题,寻求解决方案,并制定了长远的规划,为春季学期的工作做好准备。

最后环节,对优秀部门,优秀部门负责人以及优秀干事进行颁奖。文体部、网宣部和实践部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了优秀部门的荣誉。与此同时,三名优秀部门负责人与二十四名优秀干事们,也收获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和赞誉。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回顾和总结,更是对春季学期工作蓝图的细致描绘。在春季学期工作的征途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齐心协力,携手前行,秉持从服务学生角度出发的理念,做好学生服务工作,致力于以更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的师生群体。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开展宿舍调研工作
下一条:关于举办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征稿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