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薪火相传,青春接力——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研究会选举大会与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23-10-07 16:18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组织体系,优化团队建设,注入发展新活力,山西师范大学校研究生会选举大会与换届大会分别于2023年9月26日晚、2023年9月27日下午在实验楼一层报告厅和图书馆一层报告厅举行。

一、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研究会选举大会

此次大会中,校研究生会以及各部门主要成员、各研究生班级代表悉数到场。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刘慧杰同学主持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刘慧杰进行发言。他回顾了上一学年的工作成果及学院各领导老师对于学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对研会的所有成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新一届成员能够明确定位,勇于担当,严于律己,自我平衡,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之后,大会进入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选举环节。刘慧杰宣读了候选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候选人进行了选举。选举工作严格规范选举程序,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在民主选举下,刘慧杰宣读投票结果并宣布了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名单。

最后,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代表陈冉沁发言。她表达了对老师和前辈们的感谢,并对未来工作充满信心,她强调将继续努力学习,带领团队不断创新与进取,为组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此次大会中,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志国老师、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刘慧杰、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以及各部门主要成员及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周秉健主持了本次会议。

大会共分为三个议程,分别为:回顾总结第十六届研究生会工作、宣读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名单、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代表发言、研究生会副院长张志国老师发言。

总结回顾2022至2023学年工作。首先,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刘慧杰发言,他强调研会各部门在过去一年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认真高效完成各项工作和任务,使研会的服务水平得到全面提升,得到学院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肯定其次,刘慧杰对新一届的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和各部门负责人表达了期许和寄语,强调了培养政治意识、践行服务宗旨、坚持从严治会的重要性,提出要坚持严格的组织管理,保持校研究生会的良好形象。

宣读新届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名单及新一届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代表发言。主持人周禀健宣读了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名单,新一届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代表陈冉沁就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展望进行了汇报并宣读了本届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分工。陈冉沁表示,在新一学年中,研究生会始终以不忘初心,坚持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宗旨继续发挥组织力量,并通过创新活动形式、完善组织职能分配等方式,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学校和同学们做出更大的贡献。

研究生院张志国老师对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研究生会一路以来的成长表示赞赏。他表示,研究生会作为学生组织,应当充分代表广大研究生的利益,积极提供服务和支持,致力于加强组织沟通、管理和监督。同时,他鼓励新一届成员积极参与工作,紧密联系各学院和各社团,共同搭建一个更加有利于研究生发展的平台,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至此,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换届,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传递了接力的火炬,不仅代表着继往开来的决心,还彰显着扬帆起航的信心。在新学年的征程中,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定将加强思想引领,始终坚守初心,踔厉奋发,以斗志昂扬的姿态,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开展新生宿舍调研工作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秋风送爽,“研”续美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