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通知
2021-03-25 08:19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百年华诞。在这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中,无数革命先烈、英雄志士为新中国的诞生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前赴后继,创造了历史的辉煌。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彰显了党的坚强领导、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史学习与研究的号召,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激发广大青少年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特拟于2021年4月23——25日联合举办“回首百年党史  讴歌百年巨变”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欢迎全校研究生投稿参会。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单位: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二、论坛宗旨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初心力量  讴歌百年巨变  彰显学术风采

三、论坛主题

回首百年党史  讴歌百年巨变

四、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4月16日 星期五 22:00

五、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

地点

2021年4月23日

(主论坛)

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

2021年4月24日——4月25日

(分论坛)

线上会议(腾讯会议)

六、论坛事宜

(一)论坛栏目

1.常规栏目设有社科类工科类

2.特别栏目:党史专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发展历程,讴歌党的领导,书写家国情怀,特增设党史专栏。有意投稿该栏目者可结合主题“回首百年党史  讴歌百年巨变”自拟题目,并将优先推荐入选

(二)论文要求

1.请围绕选定栏目撰写相关论文。

2.论文字数以3000——8000字为宜,要求注释规范、引文准确。

3.务必在正文前附内容提要、关键词、作者简介(包括但不限于年级、学院、专业等信息)以及联系方式。

4.论文及电子邮件主题以“栏目类别+作者姓名+文章题目”命名,参会论文务必于2021年4月16日22:00前发送至论坛指定电子邮箱:SXNUxslt2021@163.com

(三)论文评审

1.本次论坛拟设优秀论文奖等奖项,并颁发荣誉证书。

2.论坛将组织评审委员会对投稿论文进行匿名评选,评审结果力求客观、公正。

3.本论坛设有分论坛,将邀请入选者在分论坛上作报告交流。具体论坛议题及日程安排将根据报名情况,于论坛开始前另行通知。欢迎您持续关注。

4.主办方根据论文的学术水平以及论坛的交流情况,将优秀论文收录于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论文集。(论文集属于参会者交流资料,不具有正式刊号,不会对作者后续发表产生影响。)

注:

1.参会论文查重率30%以上者,不得参与优秀论文奖等奖项评选。

2.本次论坛坚持学术原创性,投稿者须严格遵守学术道德,严禁剽窃、抄袭等行为,凡发现文章有抄袭现象,一律取消参会资格。

七、主办方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

赵若晨18595791870   韦天娇13798361276    梁艳18835736943

(二)论坛专用邮箱:SXNUxslt2021@163.com

 

会议通知最终解释权归论坛主办方所有。

上一条:坚守时代初心,传承历史文化——研究生会成员参观临汾市博物馆
下一条:研究生会召开2021新学期工作计划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