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欢送2017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2017-06-21 11:12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20176月20日晚7:30由校研究生会主办“明天,你好——再回首,我心依旧”欢送2017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晚会节目新颖丰富,精彩绝伦,现场掌声不断。一开场视频记录了师大的点点滴滴,唤起我们心中的回忆;歌曲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点燃整场热情;相声《兄弟,别闹!》幽默诙谐,笑翻全场,同时又唤起同学们心底的共鸣,幽默中带着感伤;古筝合奏《师大版成都》将我们对母校的感情抒发的酣畅淋漓配乐诗相遇和离歌道出了同学们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话剧《出彩师大人》以其新颖的方式,既挑逗侃说又深情叙白,把晚会推向高潮,引起即将毕业学子的无限共鸣,最后整场晚会在一曲大合唱大学问歌声中落下帷幕。

 

主持人
开场舞《celebrate》
相声《兄弟别闹》
歌曲《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舞蹈《炫色》
古筝合奏《师大版成都》
配乐诗《相遇和离歌》
舞蹈《且吟春雨》
话剧《出彩师大人》
合唱《大学问》
合影
合影

   三年的时光为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浓厚重彩的一笔,而今重新起航,驶向更广阔的天空。在此,谨寄以我们最诚挚的祝愿:前程似景,一路顺风!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届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