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届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2017-06-26 17:39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2017625日晚七点半,第届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7号楼219教室准时拉开帷幕。研究生学院杜辉老师以及第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由常务副主席窦敏主持,大会内容分为三项。首先杜老师对研二同学一年来尽心尽力的工作表示认同和感谢,即将参选的研一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大家充满热情去工作,做就做到最好,同时学会选择,运用选择的力量,做自己命运的船长、灵魂的舵手。其次,主席冯赟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以幽默风趣而又不失犀利的语言指出了“团队、坚持”两者在工作中的重要性,赢得了阵阵掌声。会议的第三项内容是研一竞选者的踊跃竞选。竞选者依次上台陈述竞选词,应对各种问答,整个过程有条不紊,气氛热烈。最后,杜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第十届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校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成员展现了高昂的精神状态,表示将为校研究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校研究生会纳新公告(附报名表)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欢送2017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