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届校研究生会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2016-09-28 09:35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们迎来了2016级研究生,他们怀揣梦想走进了山西师范大学。对此,研究生会为了征集后备力量,922日和23日晚上7点,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届研究生会纳新大会在5号楼101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第十届校研究生会干部代表及所有参加竞选的优秀研究生们。  

大会由校研究生会副主席王璐洋主持,并对纳新大会的评委们作出介绍,接下来由主席冯赟对各部门职能进行具体简介。整个纳新过程中,初试现场井然有序,竞选者们积极踊跃,热情高涨,积极展现自己的才华和能力,更有同学即兴表演唱歌,舞蹈等文艺展示。赢得了在场评委以及其他竞选人的阵阵掌声。  

此次纳新活动,主要为2016级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才华,挖掘自身潜质,增强自我能力的平台,同时也为校研究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因此,校研究生会负责人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筛选。希望新一届的成员能尽快融入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为校研究生会的长远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届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第一次见面大会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九届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