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届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第一次见面大会
2016-10-11 11:29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第十届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第一次见面大会于2016109日晚6点在05101教室隆重召开。研究生学院学生工作办杜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常委、各部部长以及研一的新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常务副主席窦敏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始,杜老师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强调与会的所有成员都要合理的协调工作、学习、生活的关系,要不断磨炼自己、丰富自己、充实自己。紧接着校研究生会主席冯赟对研究生会的工作职能进行系统介绍,对新成员提出了一些期望,希望大家身在其位必谋其职,在以后的工作中发光发热。随后新生成员在各部门部长的带领下踊跃积极的发言,把整个大会推向高潮。会议最后,杜老师同研究生会成员合影留念,第十届校研究生会第一次见面大会圆满结束。  

新的血液,张扬着青春的活力。本次见面会鼓舞了士气,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员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研究生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王珂/文 张贝贝/)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八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届校研究生会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