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九届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第一次见面大会
2015-10-12 00:00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10月9日,山西师范大学第九届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05101举办了第一次见面会。参加会议的有:校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办杜老师,研究生会主席何永飞,艺术团团长丁欢欢、常务副主席李晓兰、常务副主席郭青、副主席慕明涛、副主席侯云、副主席雷秦阳、副主席崔楠、副主席杨洋、常委李宏伟、常委于亚飞、常委邢磊、常委郭郝川、常委狄煜、常委刘新丽、常委贾运真、常委杜筱颖、各部部长、副部长及48位新生成员。

    大会开始,杜老师首先对第九届新生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新学期工作的展开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同学们通过锻炼,能够提升自己的能力,并且在学生干部的领导下为全院师生更好的服务。主席何永飞对研究生会的历史和工作职能进行系统介绍,同时对新生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紧接着,研一新生成员在各部长的带领下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自我介绍,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将整个大会推向了高潮。会议最后,杜老师和所有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山西师范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会见面会取得圆满结束。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七届校研究生会体育活动周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九届校研究生会纳新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