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七届校研究生会体育活动周圆满结束
2015-11-28 00:00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肆意洒青春  快意写生活

----研究生学院第七届体育活动周  

    青春无悔,激情无限,愉悦身心,快乐学习。10月17日,由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学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2015年“研究生体育活动周”隆重开幕。首先,研究生学院学生办杜老师为“第七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发表致辞,校研究生会主席何永飞对本次活动周比赛项目做了简单介绍。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做庄严宣誓。最后,由研究生会精心排练选送的广场舞《大家一起舞起来》、有氧舞蹈 《now or never》和街舞《舞林高手》3个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伴随着节目的表演,为期一周的体育活动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周旨在丰富学校的体育活动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活动,营造良好的学校体育氛围,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同学们体质,加强学院凝聚力,提高集体荣誉感,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为更好的学习做基础。

    本次活动周分为集体项目和趣味项目两大板块,集体项目包括篮球赛和拔河比赛,能够让同学们重新感受集体的力量,重获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产生了最后的冠、亚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彰显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出品格,赛出激情,飞扬而不张扬。趣味项目有跳大绳、动力火车、齐心协力同步走、袋鼠跳、毽球比赛、双人背夹球接力赛、乒乓接力赛等,很好的丰富了我们的学习生活,调动起每一个人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了每个学院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及研究生会成员的精心组织、协调配合下,各项目都有序进行。10月23日,第七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圆满落幕。活动周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互动,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调动起同学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了积极向上的校园风貌,很好的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第七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各项目奖项名单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九届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第一次见面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