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第八届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2015-06-29 00:00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2015年6月24日晚七点半,第八届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于07211教室准时拉开帷幕。研究生学院杜辉老师以及第八届研究生会研二研一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以常务副主席刘慧珠的发言为开端。杜老师首先对研二一年来尽心尽力的工作表示认同和感谢,其次提出了对于要参选的研一学生的要求和希望,并且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感悟:希望大家先学做人后学做事;工作能力重要,但工作热情更重要;合理安排工作与学习的时间以及通过个人成长实现个人价值等。随后主席柴磊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以幽默风趣而又不失犀利的语言指出了“态度”在工作中的重要性。会议的主要阶段是研一竞选者的踊跃竞选。竞选者依次上台陈述竞选词,应对各种问答,整个过程有条不紊,气氛热烈。最后,随着杜老师的发言,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校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成员展现了高昂的精神状态,表示了将为校研究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九届校研究生会部门职能简介
下一条:季忆留夏,我的未来不是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