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我校第八届研究生会举行全体成员见面会
2014-09-27 00:00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9月26日,我校第八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05101教室举行了第一次见面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校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办杜辉老师,研究生会主席柴磊、艺术团团长李书莹、艺术团副团长武婧媛、常务副主席刘慧珠、副主席王威、副主席李登峰,常委栗玮、常委冀萍、常委张超、常委李君、常委李愈婧、常委吴榄、常委郭军、各部部长、副部长以及14级新成员。本次会议由常务副主席刘慧珠主持会议。

   会上,校研究生会负责人杜辉老师对第八届研究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同时也对新成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能在今后更好的配合学校展开工作、服务同学,并在挑战、实践、合作中有所收获,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主席柴磊系统的介绍了研究生会的历史以及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各部门负责人带领自己的新成员上台亮相并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会议最后,副主席李登峰对第八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大型活动——体育活动周进行了介绍,对各部门进行了责任分工。

 

 

 

 

 

 

 

 

上一条:第六届体育活动周开幕
下一条:第八届研究生会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