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第八届研究生会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2014-09-27 00:00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新学期,我们迎来了2014级研究生。他们怀揣着对未来生活的向往,走进了山西师范大学。在此,研究生会为广大有志青年提供了发挥自我才华、挖掘自我潜质、增强自我管理的机会,我们坚信,这群有志青年会在师大的校园中,一展风采,有所作为。

为了保证研究生会有足够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能力、施展才华的机会,9月23、24日,分别在05101教室和07421教室分别进行了两场学生会纳新活动。初试现场井然有序,同学们积极踊跃、热情高涨,在纳新活动中积极展现自己的才华和能力。研究生会负责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筛选。

    此次纳新活动,为2014级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研究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能更有效地开展研究生会的工作活动,服务同学。我们相信,在校党委和学生会干事的领导下,新一届的成员会抓住机会,锻炼自己,共同打造研究生会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我校第八届研究生会举行全体成员见面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