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招生简章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信息发布>>正文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山西师范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公告
2018-10-29 10:26   审核人:   (点击: )


 

各位考生:

现将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山西师范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工作通知如下:

1.按照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规定山西师范大学报考点接受山西师范大学(含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

我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会计硕士、图书情报硕士、审计硕士、法律硕士(法学)和法律硕士(非法学)的考生也在本校报考点报考。

不符合以上要求的考生不能在我校报考点现场确认

2.选择我校报考点报名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确认前务必认真阅读教育部、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报考点和招生单位网上报名公告,了解相关要求

3.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6日--11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40-17:30

地点:山西师范大学一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校东门口北侧)

具体安排如下:

11月6日--8日,每天上午,校本部应届生现场确认

11月6日--8日,每天下午,体育学院、文理学院应届生现场确认

具体时间段以研究生院安排为准

4. 现场确认考生携带材料

本人的网上报名信息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原件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和复印件。

5. 现场确认程序

1)验证。

2)考生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3)报考点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

4)考生在现场确认后打印出的带有本人照片的“报名信息表”上签字,交考点留存后同时领取考生须知。

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后的报名信息此后一律不作修改。

    6. 几点注意事项

1)现场确认前,考生要认真核对网上报名时生成的信息表,个人基本信息有误(不含报考志愿信息),可在现场确认当天到研究生院进行修改,信息准确无误后方可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结束后,报名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确认、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在规定时间内(201812月14---24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考生务必妥善保管并牢记个人的“报名号”和“密码”,避免出现不能现场确认和不能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情况。

3)考生务必妥善保管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丢失、消磁、损坏或其他原因导致身份证阅读仪无法读取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

4)其他未尽事宜,以教育部及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有关规定为准,并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考点网上发布的相关公告。

上一条:关于2018级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学金”审核结果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山西师范大学考点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