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校领导深入研究生院调研
2024-03-12 12:32   审核人:   (点击: )

 

 

3月11日下午,校长许小红、副校长范哲锋带队深入研究生院进行调研。

许小红听取了研究生院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针对性解决思路和办法。她指出,研究生教育是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加大力度完善研究生教育过程,加强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控。要聚焦学科建设、百亿工程建设等学校重点工作,细化目标举措,协调联动,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使我校的研究生教育迈上新台阶。

范哲锋强调,研究生院要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理顺服务流程,优化办事体验,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助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已是首条
下一条: 致全体研究生导师的倡议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