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06-17 11:16   审核人:   (点击: )

  6月12日下午,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杨军等26位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军主持。
  会上宣读了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名单,并对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名单调整、2019届研究生毕业及学位授予情况、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等情况进行了表决。会议还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名单。
  校长杨军充分肯定了学位评定委员会的履职情况,并代表学校对各位委员的尽职尽责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在机遇与挑战并存之际,各学院应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高度重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力推进学科建设,努力把我校建设成水平更高、特色更加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

校长杨军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副校长张献明深入研究生院安排部署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深入研究生院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