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答辩系列工作安排会
2019-03-27 16:48   审核人:   (点击: )

 

3月26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答辩系列工作安排会。副校长许小红、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韩榕主持。
  许小红指出,学位论文是研究生科研工作成果的集中体现,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是申请学位的重要依据,也是检验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她强调,各学院务必要高度重视,一是要责任到人,严肃对待学位论文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妥善做好相关工作;二是要用制度规范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实施细则》,加大学习力度,提高导师的政治素质、师德师风、业务素质;三是要深入领悟、认真落实,从根源上消灭主观思想可能导致的问题,做好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导师职责,增加学位论文“预答辩”“预审读”环节,加大学位论文盲审力度,严格执行学位论文评阅答辩工作安排。
  会议还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山西省以及我校系列文件,并对我校2019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答辩工作作了说明。

 

 

副校长许小红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抽评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张志强一行莅校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