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冯晓丽副院长一行赴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交流调研
2019-03-14 10:59   审核人:   (点击: )

 

312日,冯晓丽副院长一行赴陕西师范大学就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等工作开展调研与座谈。

冯晓丽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生培养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调研,向兄弟院校学习借鉴好经验、新做法,同时也希望建立研究生教育合作的长效机制,共同开创研究生教育工作新局面。

会上,周正朝副院长就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王明道副院长重点介绍了研究生招生考试组织管理、考试安全监督、复试调剂等方面的优秀做法与会人员还就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保障、导师队伍建设、培养方案、课程建设、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与沟通,相互学习,在深化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

 

 

 


调研现场

 

 

 


 冯晓丽副院长讲话

 

 

 


周正朝副院长讲话

 

 

 


王明道副院长讲话

上一条: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张志强一行莅校调研
下一条:2018年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评选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