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2018-04-20 10:36   审核人:   (点击: )


 

随着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的公示,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顺利结束。本次复试工作自330日开始,历时十余天,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66个高校、166个不同专业的1400余名考生参加了复试。

为了充分发挥复试工作在选拔人才中的作用,把好硕士研究生入口质量关,研究生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规范了包括资格审核、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体检、专业课笔试、专业综合素质面试及实践(实验)能力考核、英语听力口语测试等环节的具体要求。

326日,学校召开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许小红副校长强调,研究生招生工作必须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有关政策开展,要做到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公平公正,信息公开,择优录取。

复试期间,研究生院统一安排了面试场所及笔试场所,整个考试及面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以保证复试工作公平、公开、公正地进行。复试期间,校纪委刘奎生书记莅临考试现场,对复试全过程进行了巡视检查,充分肯定了复试的组织工作。

复试工作得到了校纪检委、党办、保卫处、后勤处、设备处、计财处、校医院及各相关学院的通力配合,为本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研究生院将按相关要求完成拟录取名单的上报、审核、录取通知书的发放等后续工作。

 

 

上一条:我校开展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预评估意见反馈暨学位点建设专项调研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指导性评估工作安排布置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