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圆满落幕
2019-11-03 12:04   审核人:   (点击: )

   山西师范大学于10月13日迎来第十一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活动周内举办了趣味有余的个人项目、集体项目和激动人心的篮球赛等活动。随着男篮决赛的结束,为期一周的体育活动随即落下帷幕。

  精彩纷呈的个人项目如约而至。在障碍重重的花样跑项目中,运动员们铆足劲儿守护水桶,紧盯乒乓球,丝毫不敢懈怠;高低翻飞的一分钟跳绳项目,运动员们变换各种形式,充分展现个人体能素质;此外,抢收抢种项目不仅考验选手们的速度,而且更考验同学们的细心程度。欢笑洋溢在观众的脸上,欢呼声萦绕着操场。比赛带来的不仅仅是对胜负的执念,还有不断突破自我积极向上的雄心。




  19日下午,迎来了万众期待的项目——男篮决赛。体育专硕和体育学硕两支队伍的运动员们拿出十二分精神投入到比拼中,比赛十分精彩,场上热血沸腾,场下欢呼震天。随着终场哨音吹响,比赛的成绩锁定在52:36分,体育专硕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36534


  此次活动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研究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提高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学院间的友谊。虽然激烈的比赛已经结束,但我们仍将发扬运动场上的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以更健康的身体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上一条:研究生冬季宿舍安全卫生排查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拉开序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