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校研究生会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2019-10-08 10:07   审核人:   (点击: )


微风拂面,秋意渐浓,在这个四处飘荡着桂花香的季节,山西师范大学迎来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为了确保2019级硕士生、博士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研究生院对本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研究生院提前召开了筹备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要求迎新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9月6日上午9点,巨人广场呈现一派热闹景象,负责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早早就位,紧张有序地布置报到现场,并给新生以及陪同的家长们准备了饮水处和休息处。此次迎新报到工作研究生院共设16处报到点,60余名工作人员,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9月6日下午1点,同学们陆续来到报到处,迎新工作也如火如荼的开始了。各迎新小组合理分工,相互配合,形成了高效的流水线服务。负责迎新的老师们坚守岗位,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办理各项手续,将活动安排得井然有序;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为新生答疑解惑,为家长指引路线,大家严阵以待,虽然新生陆陆续续的到来,但是迎新工作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让前来报到的同学们在很短的时间内把手续办完。对于办理贷款的同学,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手续办理的指导。随处可见的热心的志愿者为报到的新生进行解答和帮助,巨人广场上留下了他们忙碌而靓丽的身影;在留言板前负责拍照的同学们则独具匠心,用镜头记录美好瞬间;他们热情洋溢的笑脸、温暖周到的服务、亲切温和的话语,为师大平添了几许魅力,更是赢得了新生与家长的充分肯定。

2C5C5

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他们牺牲了吃饭和休息时间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的是不错过任何一个前来报道的同学,让大家尽快把手续办完,尽快入住。9月7日,在研究生院领导的支持与研究生会成员的配合之下,我校2019年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研究生报到以后,学校将组织各学院开展新生见面会、入学教育、入学资格审核、专业培养方案等各项活动,希望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尽快投入专业学习与学术研究中。

在全研究生院的共同努力下,2019级硕博研究生新生的报到工作顺利完成。新生报到后将开展入学教育及心理健康普查。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校研究生会纳新啦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贺家庄红色记忆寻访团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