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欢送2019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2019-06-23 22:44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20196月19日晚7:30,由校研究生会主办的“只因,有你——再遇见,请先说你好”欢送2019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在校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婉转动听的古筝、电子琴和小提琴声配合孩子们清澈纯真的歌声和手语舞蹈,一首《老师,您好!》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接着,一段满载师大学子过往点滴的开场视频唤起了毕业生内心深处对母校的眷恋,使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晚会热情而温暖的氛围中。开场舞《Black dress》活力四射,激情洋溢,用时尚与动感诠释着美好的青春活力,让整台晚会激情迸发,光芒四射武术表演《武动乾坤》展示了传统武术的魅力,传达着一种刚健有为,自强不息的人生态度。舞武相连,刚柔并济,让人耳目一新。歌曲串烧《青春的旋律》让人珍惜现在的花样年华,又怀着希望去憧憬未来的人生。伴随着轻缓的音乐,《舞韵飞扬》中两支独舞让观众放缓心情,醉心于舞蹈的世界。配乐诗《青春未央,逐梦远航》回忆了如歌的青春岁月,道出了毕业生的感恩珍重,表达了不忘初心勇敢追梦的决心与信心。摇滚乐演奏点燃了观众的热情,一首《再见》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星星点点的灯光诉说着离别的不舍。舞蹈《骏马归来》动感的舞姿彰显着青春激昂,舞出了青春正能量。歌曲《光年之外》犹如一把跳动的火焰,点燃了每个人的激情。话剧《出彩师大人——幸福美好篇》以诙谐幽默深情叙白出彩新颖的方式为毕业生献上了一场幸福美好生活的视觉盛宴,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大合唱《总有你鼓励》感人至深,字句扣人心弦,诉说着毕业生对恩师的深深感激之情,整个晚会也随之落下帷幕。

 

                   主持人

      序幕:《老师,您好》

 

                         开场舞:Black dress》       

       武术:《武动乾坤》

 

 

                歌曲串烧:《青春的旋律》

                   舞蹈:《舞韵飞扬》

 

 

                  舞蹈:《舞韵飞扬》

            配乐诗:《青春未央,逐梦远航》

 

 

                 摇滚乐演奏:《再见》

                   舞蹈:《骏马归来》

 

                 歌曲:《光年之外》

            话剧:《出彩师大人——幸福美好篇》

 

              话剧:《出彩师大人——幸福美好篇》

                  大合唱:《总有你鼓励》

 

这场异彩纷呈、精彩绝伦的毕业晚会不仅充分显示了研究生学子多才多艺充满自信的风采,给毕业生留下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更是体现了师大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表达了对毕业学生的祝福与期待,希望学长学姐们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及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开展新学期研究生宿舍安全排查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