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报名开始啦!
2018-10-09 11:43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活动,营造良好的学校体育氛围,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加强学院凝聚力,提高集体荣誉感,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从而为更好地学习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校研究生会举办了以健体魄 亮青春 展风采 趣味运动 乐此不疲为主题的第十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

本次活动包括开幕式、趣味运动会和篮球赛三个部分,体育活动周将于20181013日开始至20181019日结束。

青春不应该只是守在一方教室里,而是应该在奔跑中挥洒汗水。本次体育活动周的初衷是希望大家能够彰显青春,展现自我,让我们一起尽情地放飞自我。活动丰富有趣,具有挑战性,欢迎各学院研究生积极报名参与。具体体育项目介绍见附件1,报名表见附件2“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报名表”。

 


 

附件【附件1 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项目介绍.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报名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圆满落幕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二届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第一次见面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