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研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会>>研会信息>>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圆满落幕
2017-10-23 08:35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健体魄,亮青春,展风采

              ——我校研究生会举办第九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

         1014日上午8点,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由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生会主办的“第九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隆重开幕。研究生学院学生办杜辉老师、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伊始,研究生学院杜老师为“第九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致开幕辞,希望同学们通过体育参与感受体育运动快乐,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培养终身参与体育的意识。紧接着,校研究生会主席解征凡对活动周比赛项目进行简单介绍。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在铿锵有力的宣言中,将全体裁判公平无私、尽职尽责的精神流露出来,将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毅力展现出来。最后,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行云流水的武术、青春活力的啦啦操、技艺超群的花式自行车、动感帅气的爵士舞等一系列由校研究生会精心排练的表演节目将为期一周的体育活动周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周分为集体项目和趣味项目两大板块,集体项目包括篮球比赛和拔河比赛,各学院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冠亚军,体现了同学们的顽强意志和拼搏精神,提高了团队意识,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趣味项目有跳大绳、动力火车、齐心协力同步走、袋鼠跳、毽球比赛、双人背夹球接力赛、乒乓接力赛等,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发拼搏,肆意欢笑,快乐与运动同在,友谊与比赛相融。  

       跳跃的身影飞扬在激烈的赛场,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经过一周的挥汗如雨,激烈角逐,“第九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于20171022日上午圆满闭幕。本次体育活动周丰富了学生的课外娱乐生活,为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努力,很好的达到了预期效果(文/隋玲;摄/李梦媛、郝嗣伟、任冉等)

体育活动周主持人

裁判员代表宣誓

热情洋溢的开场舞

青春活力的啦啦操

动感帅气的爵士舞

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

环环相扣的动力火车

妙趣横生的袋鼠跳

一气呵成的乒乓球接力

专注精准的定点投篮
研究生会主席解征凡介绍比赛项目

运动员代表宣誓

行云流水的武术表演

技艺超群的花式自行车

开幕式全体人员合影

争分夺秒的篮球赛

配合默契的双人背夹球

轻巧灵动的毽球赛

飞腾跃动的跳大绳

团结共进的齐心协力走

 

 

 

 

 

 

 

 

上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体育活动周各项目获奖名单
下一条: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第一次见面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