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信息发布>>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2020年拟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公示
2020-10-27 12:19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20〕22号)和山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晋学位〔2020〕4号)等文件精神,经学院申报、专家论证、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评议,拟申报新增以下学位授权点,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0年10月27日至2020年11月2日,凡对上述结果有不同意见,请于11月2日前以书面形式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反映。

电话:0357-2051994。

 

山西师范大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七日

 

附件【山西师范大学2020年拟申报学位点汇总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预告】太原理工大学张献明教授作导师培训专题报告
下一条:关于公布《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