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信息发布>>正文

关于转发国务院学位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总体要求》及《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试行)》的通知
2017-04-11 14:24   审核人:   (点击: )

 

 

各学院: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审核办法》的通知(学位【20179号),决定2017年开展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

现将《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总体要求》以及《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试行)》予以转发,请相关学院认真学习、仔细领会、积极准备,共同迎接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为我校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研究生学院学位办

2017411

 

附件:1《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

2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总体要求》

     3《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试行)》

附件【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docx已下载
附件【学位授权审核基本条件(试行).pdf已下载
附件【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总体要求.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转发《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6篇论文入选2016年山西省优秀学位论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