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信息发布>>正文

我校2篇硕士论文入选全国第五届优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
2017-03-07 17:23   审核人:   (点击: )

日前,经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评审,第五届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论文名单出炉,本届优秀论文共收录94篇学位论文,我校教科院宋柃霖、程健两名同学的学位论文成功入选。  

自第五届全国优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启动以来,我校研究生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按照教指委评选标准,汇总了全校2014年以来的所有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并以20142015两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获得者总数2%的比例,择优推荐了学位论文。  

经教指委专家认定,我校入选的论文选题与当前基础教育实践密切相关,有效运用现代教育和相关学科的基本理论,结合所学专业对基础教育领域的实践问题进行探索,并提出科学合理的策略或方法,对高中教育改革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论文反映出我校进行教育硕士综合改革和研究生培养所取得的突出成效。  

 

附:我校入选优秀论文名单  

 

论文题目

姓名  

专业

指导教师  

文本细读在高中现代散文教学中的运用研究

宋柃霖  

学科教学(语文)

武永明  

基于抛锚式教学模式的高中自然地理教学的行动研究

程健  

学科教学(地理)

张旭如  

上一条:关于2017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和答辩等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实施2015年度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考核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