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信息发布>>正文

关于申报2015年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2015-05-30 00:00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戏剧与影视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为了鼓励我校博士研究生积极参加各种科研创新活动,强化科研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培养,2011年3月,学校设立了山西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

按照《山西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决定在2014级博士研究生中开展2015年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的资助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本次资助对象为:2014级全日制非定向博士研究生(在此请仔细阅读山西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资助名额4名。

二、资助金额  每人10000元。

三、资助条件

 1、勤奋好学,勤俭节约,遵守校纪校规,道德品质优良;

   2、学习成绩在本学科博士生中位于前列,理论功底扎实;

   3、具有较强的从事创新性研究工作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对研究工作专注投入;

4、选题为本学科前沿,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在理论或方法上具有原创性,可望取得突破性成果或具有重大的实践价值。

四、申报程序

1、申请人填写《山西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申请书》,经导师推荐后,以学院为单位填写完整的《申请书》(一式两份)及申请情况汇总表和申请书的电子版,提交研究生学院。

2、申报截止时间:2015年6月15日上午11时前。

五、资助项目评审和确定

研究生学院对申请者所申报的项目进行核查,确定无误后递交基金管理委员会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确定并公布资助名单。

请戏剧与影视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依照“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的原则,做好推荐工作。

 

联系电话:2051078-1。

特此通知。


附件下载: 

    附件1 山西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

    附件2 山西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申请书

    附件3 山西师范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申请情况汇总表

附件【2015053017270304304.doc已下载
附件【20150530172753245324.pdf已下载
附件【20150530172724472447.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6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和答辩等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实施2014年度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考核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