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信息发布>>正文

我校2013级四名博士研究生喜获山西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
2014-11-28 00:00   本站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鼓励我校博士研究生积极参加各种科研创新活动,强化科研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培养。2011年学校设立了山西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 

根据《山西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11月经校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委员会一届四次会议评审,2013级化学专业赵彦武的“含TADDOL类衍生物的多孔材料的合成”,郭宇琦的“复杂聚合物体系在流场作用下的相行为研究”及邓晨华的“CoPt反点阵列膜的制备及其研究”和戏剧与影视学专业曹广华的“山西省戏台题记图录”共计4个项目荣获2014年度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项目,资助期为一年,一年后博士研究生课题研究达到创新基金管理委员会考核的相应要求,一次性发放资助金每人1万元用于博士研究生的生活补贴。 

上一条:关于2015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和答辩等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4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